浦项中心欢迎您!

高大上的浦项中心落户于望京

时间: 2020-05-22

          提起望京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众所周知,望京现在已是令人骄傲的宇宙中心啦,有很多的知名企业入驻在这里,所以近些年来楼盘越来越多建在此处,如今高大上的浦项中心落户于望京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浦项中心位置处于望京的东部,它也是一座5A级的写字楼,由A和B两塔组成,一个高达33层一个高达25层。一个高度在158.4米,另一个高度则在119.4米。主要包括多功能会议中心、商业、写字楼餐饮、健身及商务中心。它的地理位置可以算是望京的商务核心区域,而且超高层设计是如今社会发展的必然性,做到资源合理利用、双塔造型优雅别致,轻盈俊秀,让人一眼望去忘不掉的感觉,同时立面采用了竖向玻璃,这样在曲面玻璃幕墙上刻画出灵动的曲线,简单大气同样的玻璃幕面提高了室内的采光,让阳光更好的摄入进来,去拥抱开阔的城市景观,让您仿佛置身其中。浦项中心在设计上是以保证业主的使用需求的同时,去创造一个一样的视觉效应,精心去规划绿植景观,增添生机勃勃的感觉,让绿化率更大,用现代的技术手段和设计思维为人们提供优质的空间体验,将建筑融入更加广泛的城市空间。

浦项中心"1612046979642336.jpg"

         高大上的浦项中心落户于望京,可以说是又为望京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呢?您是否想成为望京商业区的一员呢?赶快加入进来吧,相信您不会失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