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中心欢迎您!

浦项中心 让我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时间: 2020-05-22

浦项中心被誉为北京第二CBD,并享受市政府多样福利的大望京中央商务区,近日因中国最大电子商务企业阿里巴巴总部的落址、以及新兴办公楼韩国浦项中心迎来诸多企业的陆续入驻,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提到望京,在北京工作生活过的人都会有所耳闻。早些年,因“韩国城”为人所知;近几年因“国际化”公司的持续进驻而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商圈。这里是施耐德、微软、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奔驰、朗讯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所在地。同时联想、小米、阿里巴巴等国内代表性的IT企业也选址在此。现在韩国大型企业浦项制铁子公司也已入驻由韩国浦项钢铁集团投资建设的浦项中心。浦项中心的竣工及使用,意味着望京地区缺少韩国大企业的时期已经结束,而更加多元化的商务新时代已经开启。

1578643025713854.png


我认为浦项中心另一个设计特点是大气。”该员工补充道。在寸土寸金的北京,普通的写字楼恨不得要把所有空间都挤满密密麻麻的办公室,但浦项中心只在楼层四周设置办公室,使所有工作人员都能通过玻璃幕墙沐浴到自然阳光,而且透过玻璃幕墙从任何位置望去,都能将望京的壮丽全景尽收眼底。另外它的大气还体现在设置了很多的商务休闲区、休息室、会议室、多功能礼堂……全方位地满足了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

租赁热线:84946887/ 18910433770



1578643115900396.png

1578643148418527.png